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广州佳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13802417476
手  机:13802417476管经理
Q    Q:2355961290
网  址:http://www.gjho3.com

您当前位置: 广州佳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相关知识

浅析广州臭氧发生器消毒杀菌主要技术体现

文章引自: http://www.gjho3.com 作者:广州佳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臭氧的稳定性差,在常温下就可进行自动分解成氧气,因此氧装置不但安全保障、方便可靠、经济实用,不但不需要人工操作,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在工农业发展中被广泛应用。

 广州臭氧发生器     臭氧发生器价格   臭氧发生器厂家    臭氧发生器
 臭氧发生器杀菌作用主要表现

  1、消除降低异臭味

  臭氧可彻底消除腥、臭等异味,还可有效的氧化分解装修中产生的甲醛、苯等异味的化学物质。

  2、矿泉水桶装水水质消毒

  通过臭氧发生器装置将一定浓度的臭氧加入到水中使其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在对养殖池中加入适量的臭氧可以有效的杀灭池中的细菌,改善水质状况。

  3、臭氧消毒设备杀菌原理

  臭氧对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具有极强的杀灭性能,臭氧可以破坏细菌中RNA和NDA物质,从而导致细菌无法进行复制、繁殖,直至死亡。

  4、对蔬菜植物种子的处理

  臭氧可对农作物的种子进行消毒处理,通过臭氧水处理过的种子,处理后其发病率比未处理的种子大为降低。

  5、冷库防霉保鲜杀菌

  臭氧为弥漫性气体,具有无死角的消毒,对果蔬类不但具有杀菌防霉的功效,还可以延长保鲜期,其原理是可快速分解乙烯气体,这是加快果蔬成熟的重要因素。

  6、激活畜禽机体免疫细胞

  高效臭氧发生器能促进畜禽有氧代谢,增强消化吸收功能,提高饲料转化率,生长发育快,从而激活畜禽机体免疫细胞,提高自身抗病能力,提高成活率。

  7、分解有害物质

    臭氧可以降解农作物使用过程中残留的农药、化肥等有机物,对农畜行业可有效进行杀菌、消毒、除臭的功效,其杀菌能力高效、快速,而且不留死角。

  臭氧发生器消毒作为一种安全、无污染的工艺被广泛应用在各个领域中,而且在臭氧消毒过程中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16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