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广州佳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13802417476
手  机:13802417476管经理
Q    Q:2355961290
网  址:http://www.gjho3.com

您当前位置: 广州佳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相关知识

广州佳环臭氧发生器的作用:分解甲醛除异味杀病菌

文章引自: http://www.gjho3.com 作者:广州佳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臭氧发生器的作用:分解甲醛除异味杀病菌

 

臭氧发生器 广州臭氧发生器 臭氧解毒机

    臭氧是世界公认的广谱高效杀菌消毒剂。采用空气或氧气为原料利用高频高压放电产生臭氧。臭氧比氧分子多了一活泼的氧原子臭氧,化学性质特别活泼,是一种强氧化剂,在一定浓度下可迅速杀灭空气中的细菌。没有任何有毒残留,不会形成二次污染,被誉为“最清洁的氧化剂和消毒剂”。臭氧发生器则是能够产生臭氧的装置。

   

    臭氧发生器的作用有哪些?

    1.家庭装修后的甲醛处理,甲醛为较高毒性的物质,甲醛有可能在1年之内也不会完全消失的,因为剩余基本都是存在于木制板(比如胶合板)中的,可能每天释放出来的量比较少,不达到一定的浓度也是没有事的,但是谁也不知道是否达到对人体有害的浓度了。臭氧能够很好的分解甲醛,分解率在达99%。

    2.家庭厕所的除异味,油烟和垃圾的异味分解甲苯,乙醇,氧化硫,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把臭氧消毒机放置在卫生间、厨房能有效分解油烟、异味,净化室内空气。

    3.杀灭病菌,防止传染。臭氧发生器杀菌具有光谱性,常规病毒均能杀灭。呵护家人健康。我们用的果蔬机就是利用臭氧来杀菌和分解农药残留,达到保鲜的作用。

广州佳环臭氧发生器的作用:分解甲醛除异味杀病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16   【打印此页】   【关闭